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包揽FIFA先生最终候选名单 梅西领衔五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2009年12月08日01: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国际足联公布了2009世界足球先生最终5名候选人名单,梅西,卡卡,C罗,伊涅斯塔与哈维榜上有名。更多西甲新闻

  FIFA曾在10月30日公布了23人的大名单,那份名单中西甲有11人入围,英超8人,意甲3人,德甲1人。而FIFA先生5名最终候选人全部来自西甲,其中皇马2人,巴萨3人。巴萨的另外3名球员普约尔、亨利与伊布则没能入围最终5人名单。应该说出现这样的局面并不意外,而在5位候选人当中,刚刚夺得金球奖的梅西无疑夺魁呼声最高。而一旦梅西当选,他也将填补阿根廷人在这一奖项上的空白。C罗脱衣狂吼大秀性感身材(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梅西当选FIFA先生没悬念。
C罗和其他人还有机会。
真正的赢家不是梅西,而是巴萨和整个西甲。

  2007与2008年的FIFA先生得主C罗与卡卡此次也名列其中,而这5大候选人与金球奖得票前5人只有一点区别,即卡卡取代埃托奥。虽然5人均来自西甲,但卡卡与C罗能够入围更多还是凭借他们在转会皇马之前在米兰和曼联的表现。09梅西年经典时刻(图)


  此外,国际足联还同时公布了2009世界足球小姐的最终候选人名单,巴西的玛塔、克里斯蒂安妮、德国的普林茨、格林斯以及英格兰人史密斯将为女足领域的个人年度至尊荣誉展开争夺。C罗梅西金球PK(图)

  FIFA足球先生将由各国家队主教练及队长投票产生,最终结果将在12月21日在瑞士苏黎世揭晓。卡卡领衔国家德比太太(图)

  (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