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B组-曼联、中央陆军、贝西克塔斯、沃尔夫斯堡

曼联官方宣布铁闸缺战 弗爵仅带两后卫对垒狼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09年12月08日01:29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英超曼联俱乐部一行登上了前往德国的飞机,准备同德甲冠军沃尔夫斯堡进行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临行前,曼联官网也公布了此次欧冠的19人大名单,其中主力后卫维迪奇因为流感未能随队出征,而被留在了卡另顿训练基地。

  上周末对阵西汉姆的联赛前夕,维迪奇突发感冒,没能进入弗格森的大名单。经过了两天的修养,爵爷本来期望塞尔维亚铁卫能够及时康复,但可惜未能如愿,维迪奇最终还是没能踏上前往德国的班机。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五轮战罢,曼联3胜1平1负积10分,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淘汰赛席位,但是红魔仍然需要从最后一个对手沃尔夫斯堡身上拿到1分,才能确保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现,从而在16强抽签中争取到一个有利位置。然而大赛当前,弗格森却面临着一个无比棘手的难题,那就是他的整条后卫线几乎全部报销,除了上面提到的流感患者维迪奇之外,队长加里-内维尔和老臣布朗纷纷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受伤离场,而费迪南德、奥谢和埃文斯又因为腿伤长期缺阵,就连拉斐尔而法比奥这两个20出头的小伙子也有伤在身,另外还要加上膝盖有伤的主力门将范德萨。

  在目前这种情况下,埃弗拉就成了曼联一线队中唯一一名健康的球员,而在官方公布的欧冠名单中,除了法国国脚之外,弗格森也只是从青年队紧急征调了奥利弗-吉尔这一名正牌后卫,也就是说此次出征的19名红魔战将里,竟然只有2名真正意义上的后卫球员,而中场球员则多达13人。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司职中卫的奥利弗-吉尔来头不小,因为他的父亲正是执掌曼联大权的俱乐部CEO大卫-吉尔。

  尽管背景雄厚,但是有了上一轮小组赛派上大批青年队员结果不敌贝西克塔斯,导致主场不败金身告破的教训,相信弗格森在没有稳获小组第一的情况下,不会让毫无大赛经验的小吉尔镇守禁区要地,而是会继续让埃弗拉,这个被戏称为“世界上最矮小的中后卫”继续客串中路。至于埃弗拉的搭档,爵爷很可能继续安排卡里克回撤,毕竟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英格兰国脚已经在这个位置上临时救火,并且获得了不俗的评价。至于左右两个边后卫,弗莱彻、朴智星甚至老将吉格斯都可能是备用人选。

  附:曼联欧冠19人大名单

    门将:福斯特,库什恰克 后卫:埃弗拉,奥利弗-吉尔

  中场:奥博坦,马格纳斯-埃克雷姆,斯科尔斯,吉布森,瓦伦西亚,卡里克,马蒂-詹姆斯,弗莱彻,朴智星,安德森,卡梅隆-斯图尔特,纳尼,奥利弗-诺伍德

  前锋:欧文,维尔贝克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