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安心赴东亚运“表演” 孙海平:夺冠没问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08日02:04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刘翔预计将于9日前往香港参加东亚运,他之所以没有随中国代表团提前去香港,主要原因是受伤的右脚在5日需要进行复查。一年前曾为他主刀的美国医生克兰顿让刘翔师徒吃下一颗“定心丸”,他宣布:“刘翔的右脚基本痊愈,可以正常参加专业比赛和训练了。”

  12月5日,已经离刘翔去年手术整整一年。一年前为他主刀的美国医生克兰顿飞往上海为“中国飞人”进行复查。根据克兰顿检查的结果,刘翔的右脚已经基本痊愈,可以正常参加专业比赛和训练了。“我没想到他恢复得如此之快。”克兰顿在给刘翔做了全面检查后表示,“一切都很正常,恢复得非常好。”

  刘翔已经完全康复,这不仅让师傅孙海平放下心来,同时也为刘翔的香港行增添了信心和保证。在刘翔此前复出后参加的赛事中,他显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而从东亚运110米栏的参赛名单看,在国内第二号跨栏人物史东鹏都不参赛的情况下,刘翔以冠军结束今年的征战毫无悬念。

  谈起这次东亚运的任务,孙海平显得尤为轻松,他表示刘翔此次比赛仍然不设成绩目标,“13秒50到60都有可能,夺冠不成问题。”根据东亚运赛程安排,110米栏的初赛和决赛在本月11日一天内完成。刘翔此前曾两次在东亚运夺得男子110米栏冠军,这次的目标直指三冠王。

  据悉,在刘翔将下榻的新界荃湾悦来酒店里,酒店方面已经专门设置了所谓的“粉丝区”,让那些追星族有机会见到心中偶像。另外,众多香港演艺圈名人也把刘翔当作是东亚运最想见到的明星,有消息称组委会还特意邀请了郭富城等艺人去现场为刘翔助威。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