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艾弗森新闻

艾弗森首发对阵掘金 主帅承诺让答案打到累为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言
2009年12月08日02: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76人主帅埃迪-乔丹表示主场对阵掘金的比赛,艾弗森将首发出场,本赛季76人剩余比赛艾弗森都有可能坐稳首发位置。这将是答案自2006年后,再次披上76人的战袍。

  艾弗森本赛季仅代表灰熊打了三场比赛,由于长时间没有比赛,他的状态肯定会受到影响,因此艾弗森具体的出场时间要看场上情况而定。答案说:“如果我不能随心所欲地得分,那我将会做其他能帮助球队获胜的事情。”

  在今天的训练场上,艾弗森再次表达了对费城的喜爱,“我感觉回家了,看到了熟悉的人,熟悉的记者和熟悉的球迷。当我出去时,我能感觉出这就是费城的味道。”

  76人目前遭遇了九连败,他们希望艾弗森能把球队带回胜利的轨道,首场比赛对阵旧东家掘金,答案非常谨慎。

  “你总是希望做到最好”,艾弗森说,“这是我正在做的,我喜欢这儿的人们,他们知道的,他们欢迎我回来。希望我到时不要太情绪化,因为这会让我的发挥打折扣。”

  埃迪-乔丹说:“我告诉艾弗森,过去14年我总是听到你说有多么讨厌被换下场。现在他们告诉我,如果艾弗森感到累了,你就应该把他换下来。这是我第一次执教艾弗森,我不会换下他,除非他亲自和我说要下场。”

  乔丹表示最终他会让艾弗森和劳-威廉姆斯搭档出现在后场,不过目前威廉姆斯由于伤病将缺席六周的时间,而新秀朱-霍勒迪也由于有伤将无缘对阵掘金的比赛。不过好消息是76人的得分王伊古达拉伤势无碍将会首发出场。

  (搜狐体育 小言)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