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国奥负韩国引球迷破口大骂 港队表示末战不放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08日02:15

  新快报香港电 (特派记者 叶慧)国奥0∶3惨败于韩国后,有媒体披露韩国队是以大打小,但这不应该成为国奥队输球的借口。要知道,香港队的平均年龄也不过22岁左右,但他们却以4∶1战胜了韩国。

  6日晚的小西湾,国奥惨败并不意外。在90分钟的比赛里,国奥队几乎没有在对手的禁区内获得起脚的机会,即便是刘春明所称的占有优势的上半场,国奥队最有威胁的机会也只是禁区外的两三次远射,但均偏离球门。看到国奥队如此糟糕的表现,一些远道而来的国内球迷能做的就是破口大骂:“太烂了,踢的都是什么球啊。我们大老远的从北京赶过来看他们比赛,竟然踢成这样……”按照东亚运足球比赛规则,国奥队净胜香港队四球的话,将压倒东道主和韩国队一同出线。如果打出5∶2以上的净胜三球的比分,则在三队同分且得失球相同的情况下,凭借较多进球数和香港队携手晋级。

  今天晚上,国奥队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东道主香港队。由于香港足总主席梁孔德有病在身,今晚为港队督战的将是领队罗杰承。罗杰承表示:“中国队想出线必须赢我们四球,我们肯定不可能放水的,大家来真打吧。”香港队主教练、韩国人金判坤也表示不会和中国队联手“做掉”自己的祖国球队,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金判坤和罗杰承开会商议今晚中港一战的战术部署,那就是争取尽快取得领先,然后再力保胜利。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