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评论

东亚运次日意外事件连连 许昕三金台北选手昏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宽
2009年12月08日02:19

    搜狐体育讯 东亚运动会继续进行,在第二个比赛日里,出现了一些匪夷所思的事件,让人一时摸不着头脑,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今天的比赛——频出意外!在万人瞩目的国球——乒乓球赛事中,令人吃惊的是,许昕拿下男单,加冕“三冠王。第二个比赛日里,最让人惊恐的事情发生在跆拳道赛场,中国台北的一名选手在比赛时,当场被击倒,随后昏厥。除此之外,比较稍感意外的是,中日游泳队复制了第一个比赛日的状况,8枚金牌互得4枚,继续平分秋色。

  意外一:许昕加冕男单,意外成“三冠王”

  虽然本届东亚运动会中国旨在练兵,但由于一些项目属于实力过于强大,即使派出年轻选手也是高对手一筹,譬如乒乓球男队。男队本届赛事派出老新结合,希望那些老队员能够带一带那些年轻选手增加大赛经验。

  但是,令人匪夷所思的局面发生了。首个比赛日中,北京奥运冠军王皓便落马,幸好男团拥有强大的实力,最终3比1逆转了像女团丢金的惨剧。没办法,老队员状态不在没办法引领年轻队员,但这些人并不是没有实力,凭借着有一股冲劲,最终男单决赛竟然在许昕和张继科之间展开。最终徐昕4比2拿下张继科,赢得中国内战。这位90后选手的横空出世,不仅说明了中国国球的综合实力,也从中看到了未来的希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