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古利特沪上说世界杯抽签:盼荷兰巴西会师决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08日02:40

  “荷兰队要打入四强,从这个半区来看,有难度,意大利、西班牙都是强敌。”昨天,刚刚参加完世界杯抽签仪式的荷兰前著名球星古力特,就以哈尔滨啤酒大使的身份出现在上海,对于征战南非世界杯的荷兰队,古力特表示,尽管强敌林立,但他期待荷兰与巴西最终携手进决赛。

  谈到世界杯分组及未来展望,古力特认为荷兰队的出线形势非常好,应该说是拿到了一个好签,不过之后的征程会很艰难。

  对于本届世界杯他看好的球星,古力特分析说:“我们知道在一个赛季特别是高等级比赛之后,球员要调整状态难度是非常大的,所以在世界杯上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难度确实非常高。这支荷兰队我最欣赏范佩西,而斯奈德也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至于其他队的球星,我看好梅西,他已经获得很多荣誉;而C·罗,我们也将对他的表现拭目以待;同时我也期待德罗巴的表现,因为他是在半个主场作战。”

  古力特这次访沪是参加南非世界杯在中国的官方指定啤酒——哈啤举办的世界杯球迷互动活动。

  他透露,在明年世界杯揭幕前,他会同中国球迷展开一系列互动活动。他将通过网络和手机视频,一对一同中国球迷进行足球技能的培训。而在哈啤启动的“哈足球、冰动南非”个人足球技巧比赛上,获胜者将有机会获得他的“言传身教”,并代表中国之队远赴南非参加国际啤酒杯6对6足球锦标赛,并获得观摩世界杯的入场券。 信报记者 张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