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费拉拉欲对攻竟盼罗本首发 淘汰拜仁只是第一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09年12月08日02: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3点45分,尤文图斯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来生死战,想晋级欧冠16强至少要保持不败,拿到一分。在周末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在主场凭借着梅洛和马尔基西奥的进球,2比1逆转国际米兰,赢得国家德比战。费拉拉在欧冠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赢下国际米兰,增加了球员们的自信心,称对拜仁的生死战绝不保守,能取得胜利坚决不要平局,痛击德甲巨人昂首挺进16强。

  “这场比赛要比对国际米兰重要的多,因为我们和拜仁踢的是生死之战。我们不会保守只要平局,因为这不是尤文图斯的做法。对拜仁只能取得胜利,否则他们的球队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麻烦。他们不会就甘心被淘汰,因为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参加过太多像这样的比赛。”费拉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希望罗本进入拜仁的首发阵容,他已经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如果拜仁能以这样的阵容出战,我相信尤文图斯将会表现出对国际米兰比赛时的风范,打出尤文图斯的特有精神。我们在生死战中尽力做好,要完全控制住比赛的局势,只有这样我们才会取得一个好的结果,甚至胜利。”

  费拉拉表示,尤文图斯的目标绝不是欧冠16强,而是要在这项赛事中走的更远,夺得欧冠冠军。“最近一段时间我们表现的不是很好,我们必须减少消极因素,我们想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费拉拉在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