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阿德里亚诺巴甲夺冠穿金靴 为南非世界杯添筹码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08日03:19

  本报讯本赛季巴甲联赛昨晨结束,弗拉门戈主场2比1击败格雷米奥,时隔17年后重夺联赛冠军。阿德里亚诺首发出场,他以19球荣获金靴,为自己参加南非世界杯加上了厚重的砝码。

  这是弗拉门戈队时隔17年后再次获得巴西足坛的最高荣誉。该队在1982年至1992年间曾五次获得巴西甲A联赛冠军,是拥有最多球迷的巴西俱乐部队。但1992年以后,该队一直与冠军无缘,广大球迷十分期待它再次夺冠。阿德里亚诺的奶奶是弗拉门戈铁杆球迷,阿德透露,在自己回国时,老人家强烈要求他必须加盟弗拉门戈。奋力征战大半个赛季,阿德让奶奶17年来第一次看到了弗拉门戈夺冠,也算是变相尽了孝心。

  弗拉门戈此前领先圣保罗,只要最后一轮赢球,就肯定夺冠。比赛进行得并不顺利,第24分钟,客队的科斯塔首开纪录。第28分钟,佩特科维奇开角球,队友争顶下来后,阿德利亚诺将球拨给戴维,后者怒射破门。此时赛场传来消息,圣保罗正大比分领先,弗拉门戈必须赢球,否则将被圣保罗反超。第69分钟,又是佩特科维奇开角球,安杰利姆头球破门,弗拉门戈逆转对手,继1992年之后再捧巴甲冠军奖杯。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