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受“小巨人”姚明盛情相邀 成龙有望助阵揭幕战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08日03:22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新赛季CBA揭幕战将于12月19日在上海打响。作为上海男篮幕后老板,正在养伤的姚明已确定现场助威,而且他还邀请了一位巨星前来捧场——成龙。

  成龙曾表示姚明是他最欣赏的NBA球星,而姚明也坦言是成龙的粉丝。正在美国养伤的姚明将于下周回国观看上海队主场对浙江广厦队的揭幕战。据悉,姚明已邀请成龙助阵揭幕战,成龙不仅欣然应允,而且还可能现场献唱。

  不过上海队官方目前还不愿证实这个消息,球队发言人张弛有些为难地说:“有关开幕式的一切内容都在筹划当中,没定下来的事暂时还不好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