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曝国脚邓卓翔已草签鲁能 因薪水猛增舜天吃不消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08日03:30

  最近一段时间,荣昊要离开舜天的事情被炒得沸沸扬扬。如今,第一个离开舜天的却是球迷的最爱——邓卓翔。昨晚,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邓卓翔的中方经纪人罗曼明确表示,“邓卓翔已经与国内一家比较强的俱乐部草签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罗曼口中的这家俱乐部便是山东鲁能。

  想和舜天草签合同

  邓卓翔的中方经纪人罗曼曾两次来南京,和舜天方面商谈邓卓翔的事情,罗曼告诉记者,“我来了南京两次,和舜天张总进行了很好的交流,应该说我们的沟通非常好,我能看出来,舜天是一家非常职业的俱乐部,他们有他们的未来规划。”在这样的背景下,罗曼希望舜天能早做决定。

  12月4日,中超颁奖,邓卓翔作为最佳新人登台领奖,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新赛季他希望留在舜天,为舜天争取亚冠的资格。”确实,邓卓翔本人的意愿是希望能继续在舜天发展,毕竟他对江苏已经有了感情。在上海,罗曼再次希望舜天方面能与邓卓翔草签一份工作合同,“作为经纪人,我们肯定是要保证球员的利益,这段时间,邓卓翔都要在国家队集训,你说明年1月1日,如果邓卓翔伤了,怎么办?他的利益谁来保证,站在这个立场上,我们提出,希望与俱乐部早一点签订工作合同,那么球员也可以安心一点,至少他知道明年1月1日,他在哪里踢球,因为他与舜天的合同是到今年的12月31日。”罗曼告诉记者,不过当时,舜天方面并没有与邓卓翔草签这样的工作合同。

  就在这个时候,觊觎邓卓翔已久的山东鲁能“杀”了出来,半途拿下了邓卓翔,并与他草签了工作合同。

  价格是最大的分歧

  没有与邓卓翔提前草签工作合同,舜天方面也有苦衷,一是中国足协的转会政策迟迟没有下来,因此很多事情不太好操作。二是,新赛季邓卓翔的薪水要提高三倍多,让舜天方面有些吃不消。三是舜天董事会还没有召开,提前签订合同,恐怕有些冒失。

  在这样的背景下,舜天没有答应邓卓翔经纪人提出的方案,没有想到这么快便被鲁能捷足先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坦言,“花大价钱,舜天也不是花不起,但是我们还是要看到俱乐部的长远发展,要看这个钱到底花得值不值。而且目前国内俱乐部的一些老国脚,他们拿的钱都没有邓卓翔要求的那么高。”

  当然,很多事情都有利有弊,邓卓翔的离开或许能给年轻的舜天小将们带来一些机会,从长远发展的角度考虑,培养自己本土的新人永远都是硬道理。

  裴恩才祝福邓卓翔

  这段时间,裴恩才正在昆明教练员培训班上做最后的冲刺,当然对于舜天,他也时刻关注着。邓卓翔的离开,在裴恩才那里已不是什么新闻,因为裴恩才已经接到了弟子的道别电话,尽管有些不舍,老裴还是送上了祝福。

  “事实上,对于去留,几位球员也都征求过我的意见,我的意见还是这样,有更好的平台,能拿到更多的钱,我没有理由不让他们走。”裴恩才淡淡地说。

  本月10日,老裴将重返江苏,与俱乐部商谈新赛季的组队问题,老裴说,按照目前的情况,新赛季的目标恐怕还是保级,“如果上赛季多数人还在,再找几个好的外援,那么我敢保证我们能进前6,但现在恐怕还是只能停留在保级上。”老裴无奈地说道。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