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罗马德比因球迷群殴中断 托蒂挑衅对手险遭围殴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08日03:08
  本报讯昨晨,意甲第15轮上演了备受瞩目的第162次罗马城德比,结果主场作战的罗马队最终在主场1:0击败同城市死敌拉齐奥。第78分钟,罗马队右后卫卡塞蒂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上半场第14分钟,双方球迷因为大规模群殴,比赛一度面临着流产的危险。原来,考虑到罗马和拉齐奥球迷的狂热程度,当地警方在球迷之间还设置了隔离带,防止双方暴力冲突发生。然而,随着比赛的进行,球迷之间的摩擦逐渐增多。第10分钟,罗马球迷的南看台球迷燃放爆竹,双方第11分钟发生冲突。不过,主裁判里佐利起初没理会,而是决定继续进行比赛。双方球迷的冲突随后不断加剧,许多极端球迷都在场地内燃放爆竹,部分看台出现了浓浓的烟雾和火光,甚至还有球迷冲进隔离带,拉开防护栏,相互殴打起来。尽管附近有不少工作人员,但无力阻止。随后,越来越多的球迷加入群殴之中。比赛的焦点不再场内而是看台。主裁判利佐里见状,只能宣布比赛暂停,最终保安平息了双方球迷的冲突,而比赛在中断了5分钟后得以重新进行。但在比赛结束后,赢得罗马德比的托蒂兴奋得忘乎所以,冲拉齐奥球迷与球员做出了大拇指冲下的挑衅动作,结果输球心情不佳的拉齐奥球员立即上前围攻托蒂,幸好工作人员介入尽力劝阻才避免了一场群殴。(许凯)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