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塞尔比三破百5-3领先亨德利 希金斯领先罗伯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09年12月08日04: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率先开始的第二轮的三场比赛中,塞尔比三度破百5-3领先亨德利,希金斯5-3领先罗伯逊,马奎尔6-2领先宾汉姆。

  亨德利3-5塞尔比

  “台球皇帝”首轮将传奇老将戴维斯淘汰出局,而塞尔比则是在最后时刻连胜5局逆转击败柯普,两名选手状态都保持了不错,亨德利近年来状态下滑明显,早已经不复当年之勇,而塞尔比则正处于上升时期,但亨德利在经验上的占据一定优势。

  首局比赛中,塞尔比经过首轮的超级逆转,这轮比赛信心爆棚一上来就通过拼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了132分成功胜出首局。第二局比赛中,亨德利逐渐找到了手感,单杆拿下43分后96-0零封塞尔比拿下这局。第三局比赛中,双方陷入缠斗,亨德利经验上的优势展露无疑,69-65惊险拿下这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塞尔比成功胜出再次将总比分拉回同一起跑线。第五局比赛中,塞尔比进攻威力再度展现,单杆拿下1-2分总比分3-2领先。第六局比赛中,塞尔比单杆又打出141分,本场比赛个人第三次破百。虽然亨德利在第七局中单杆88分扳回,但第八局中塞尔比单杆拿下69分胜出,半场战罢塞尔比5-3领先亨德利。

  罗伯逊3-5希金斯

  希金斯首轮比赛中遭遇到沃尔顿的顽强抵抗,最终9-7惊险击败对手晋级,而罗伯逊则是轻取福德。本赛季两名选手状态都非常不错,希金斯在前两站排名赛和联盟杯中都是打进半决赛,而罗伯逊则是不久前拿下大奖赛冠军。两名选手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大奖赛半决赛中,当时罗伯逊击败了主场作战的希金斯,本场比赛希金斯也是志在复仇。

  首局比赛两名选手就展开了对攻大战,希金斯单杆拿下62分,但罗伯逊单杆80分成功胜出首局。第二局比赛中,两名选手陷入苦战,最终希金斯61-51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罗伯逊进攻火力依旧凶猛,单杆拿下43分,但希金斯通过良好的控制,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希金斯在这局打出单杆68分获得胜利,总比分3-1领先。随后罗伯逊状态有所起色,连胜两局将比分追成平局,但希金斯及时调整状态,拿下了上半场最后两局,半场战罢希金斯总比分5-3领先罗伯逊。

  宾汉姆2-6马奎尔

  双方首局比赛就陷入苦战,马奎尔58-49惊险拿下,随后马奎尔一口气连胜三局,总比分4-0遥遥领先。第五局比赛中,宾汉姆终于有所起色,这局单杆拿下45分成功扳回一局,第六局中又是72-4再胜一局,总比分追成2-4。在最后的比赛再度进入马奎尔的掌控中,连胜两局半场战罢总比分6-2领先。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