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8日报到孙吉未被通知归队 朱骏否认将挂牌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08日04:20

   今天下午2点,已经休息一个月的申花球员将回到康桥基地报到,备战新赛季中超比赛。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入选国家队的几名球员外,留在上海的孙吉并没有收到俱乐部归队报到的短信通知。新赛季集中第一天,孙吉将不会出现在球队中。

  孙吉昨晚向记者证实了自己并未收到归队通知的消息,“之前和俱乐部谈过了,双方都很愉快。接下去继续沟通吧,争取早日重新回到球队。”对于孙吉暂时不归队的情况,投资人朱骏表示这并不意味着孙吉会被球队挂牌,“挂牌名单,目前还没有确定。”

  由于康桥基地正在装修,申花球员今天在康桥报到后,将集体搬至青浦训练基地。等待康桥基地装修完毕后,球队再搬回康桥基地。由于新赛季球队主帅仍未确定,申花本月将在中方教练带领下,进行体能和身体恢复训练。明年1月,球队将前往西班牙进行拉练。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