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上周加内特和布泽尔获最佳 詹姆斯安东尼获提名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08日04:33

    华盛顿1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在NBA7日公布的本赛季第六周最佳球员名单上,上周表现突出的凯尔特人队的加内特和爵士队的布泽尔分别当选东部和西部最佳球员。

    至此,在本赛季已公布的6期共12位周最佳球员中没有一位球手能两次当选。此前当选球手是:西部掘金的安东尼、小牛的诺维茨基、湖人的科比、马刺的邓肯、快船的卡曼,东部魔术的霍华德、骑士的詹姆斯、老鹰的约翰逊、雄鹿的詹宁斯和山猫的华莱士。

    上周加内特协助本队客场取得三连胜,这3场比赛他场均贡献19·7分、抢7·3个篮板、助攻4·3次。目前,凯尔特人队已取得七连胜,战绩为16胜4负,与魔术队同为东部最佳。

    布泽尔与本队在上周取得2胜1负的战绩,场均他有26·7分、13·7个篮板、3·7次助攻和1·7次抢断入账。在过去7场比赛中,布泽尔每场至少得21分以上。目前他与猛龙队的波什同为本赛季全联盟仅有的两位场均得分20分以上和抢10个以上篮板的球员。

    获得上周最佳球员提名的有:老鹰的约翰逊、骑士的詹姆斯、掘金的安东尼、活塞的斯塔基、灰熊的兰多夫、热火的韦德、山猫的费尔顿、尼克斯的哈林顿和魔术的刘易斯共9人。(完)2009/12/08 04:3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