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郭晶晶将与刘翔同抵达 港媒曝女皇婚礼花费上亿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09年12月08日05:06
[点击看组图]
郭晶晶,酒店,东亚运动会
组图:揭秘郭晶晶入住酒店 设施景观豪华又大气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本报综合报道 郭晶晶明天才会启程到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有关她的消息这几天却一直占据着当地媒体的头条,其中最有传播性的无疑还是那个老话题:“跳水女王”何时嫁入豪门?她和霍启刚到底什么时候结婚?

  在媒体的逼问之下,作为郭晶晶未来公公的中国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搪不牢了,他无意中说漏了嘴:儿子与郭晶晶的婚期定于东亚运动会之后。更有香港媒体披露,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婚礼花费会超过1亿元,如此数字让人咋舌。

  不过,对于结婚的这个问题,霍启刚本人在面对媒体时并没有透出半点风声。几天前,他以中国香港副团长的身份出席东亚运动会升旗仪式时表示:“这次东亚运在香港举办,我会看许多比赛,跳水比赛肯定会去的。”而在被问及婚期的问题时,霍启刚选择了回避。

  行:明天和刘翔一起到

  据了解,国家跳水队原定于12月8日到香港,参加于12月11日开战的东亚运动会的跳水比赛,郭晶晶也将随队伍一起抵达。但是,临行前国家跳水队改变了行程安排,出发日从12月8日推迟到12月9日。也就是说,在国家跳水队抵达香港之后,其实也就只剩1天时间来适应场地和备战了。

  12月9日,也是刘翔预定抵达香港的日子,郭晶晶和刘翔同一天抵达香港,势必可以分散一部分关注度,减轻一些压力。

  住:搞特殊入住贵宾房

  东亚运动会未设有专门的运动员村,运动员都是分散入住在香港的各个酒店。此次东亚运动会期间,国家跳水队住在香港龙堡国际酒店。而根据一般情况,即便是奥运冠军,也跟其他运动员一样,都是入住普通客房,不会有什么特殊待遇。

  不过,香港龙堡国际酒店还是将对郭晶晶特事特办,把她的接待标准从普通客房升格为商务房。商务房每个楼层只有一间,用来安排贵宾入住,房间距离电梯很近,方便出入,也有利于安保工作。

  受宠-郭晶晶东亚运倍受“宠爱” 住宿升级贵宾房(图)
  婚期-霍震霆被问儿子婚期透口风 郭晶晶东亚运后成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福郭晶晶早日幸福完婚。
期待看到跳水公主的豪华婚礼。
郭晶晶抵达肯定集中所有的焦点,希望她比赛不要受影响。
[点击看组图]
郭晶晶
组图:郭晶晶红衣漫步北京街头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