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欧冠再战巨人杀手 莱昂纳多为出线寄望小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2009年12月08日05:27

    搜狐体育讯 上轮与马赛战平,让米兰失去了提前从欧冠小组出线的机会,末轮他们不得不客场挑战曾在圣西罗战胜过自己的瑞士苏黎世队。尽管那场失利只是个意外,但出线的压力还是让红黑军团不敢小瞧这个不起眼的对手。

  与上次主场输给苏黎世时相比,如今的米兰状态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意甲中已经连连获胜将积分追至第2位,小罗等主力球员的发挥越发出色。在上周球队3-0击败桑普多利亚的比赛里,罗纳尔迪尼奥助攻两球,依稀回到了当初在巴萨时的水准。而这也带给了莱昂纳多以信心:“球队到目前所做的一切,我感到很自豪。”

  “冠军联赛要想出线,我们只能依靠自己,我们要为自己的未来做决定。下场比赛在我眼里是最重要的一场,我们希望能用一场胜利杀进16强。”目前积分位于C组第二的米兰只需一场平局便可确保晋级,但崇尚进攻的莱昂纳多并不满足于此。

  “我们希望能继续在现在的道路上前进,我对此非常有信心,罗纳尔迪尼奥明天应该会上场,我对他很乐观。”小罗在周一的赛前训练上表现的非常轻松,时常秀出脚后跟颠球的绝技,轻松的心态有助于他在赛场上的发挥,他也正是莱昂纳多自信的来源。

  近来前米兰巨星卡卡自曝在转会皇马后过的不开心,并抱怨球队缺少整体,对此莱昂纳多评论道:“他会找到自己的路的,我确信他最终能找到快乐,因为卡卡是个非凡的球员。”

  (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