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高层:尚未签约中超新人王 新帅大家继续猜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08日05:32

  关于新赛季鲁能究竟由谁来出任球队主教练,成了目前中超不折不扣的“第一机密”。昨天下午,俱乐部新任老总孙国宇和常务副总韩公政在谈到这个“天字一号机密”时都是三缄其口,而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甚至笑言:“大家可以接着猜几天,反正不久之后就会水落石出。”

  克林斯曼、希丁克、马特乌斯、米卢、克劳琛、芬克、伊万科维奇……前任主帅图巴走后,关于鲁能新赛季主帅人选的猜测已经被炒得沸沸扬扬,近10个主教练的名字先后被提及,这也让各路记者在好不容易“逮住”鲁能两位老总后旁敲侧击,用尽办法进行探听。“透露一下我们聘请主教练大致的方向和目标吧!”记者说,“这个真不能说,说了大家就猜出来了。”韩公政打趣道,“至于签谁用谁,不到最后签字谁都不能确定,我们俱乐部一定会尽快做好各项工作,大家还是再猜上几天吧,现在球队已经集中了,过不了多长时间,新帅人选就会公之于众。”至于外援,除了已经续约的安塔尔之外,再引几个外援、引什么位置上的外援等一系列急需解决的问题,也都要等到新帅上任之后才能落实。不过,留给鲁能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明年1月23日亚冠外援的注册就将截止,再不抓紧,鲁能又要重蹈上赛季安塔尔无法参加亚冠小组赛的覆辙了。

  目前不少媒体盛传,2009中超“新人王”邓卓翔已与鲁能俱乐部草签协议,新赛季加盟鲁能基本没有悬念,“前段时间,我们确实有意引进这名队员,但是这里面牵扯到的问题很复杂,因此,现在很多东西还不能确定。”针对媒体记者关于引援问题上的追问,韩公政表示。

  (记者董宏磊 实习生徐凯华)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