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队集结开启新赛季首练 韩鹏外地度婚假缺席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08日05:33

  昨天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虽然泉城济南没有大雪光顾,但是下午骤然刮起的寒风让位于城郊的鲁能训练基地感受到了“大雪”里应有的温度,就是这个日子,上赛季碌碌无为的鲁能泰山开始了新赛季备战的第一堂训练课。

  下午3点40分,鲁能泰山的队员出现在了训练场上。长时间没在工作场合碰面,无论队员、工作人员还是记者们都有新鲜感,“有种春节过后重新见面的感觉……”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笑着说。新赛季要有新气象,队员们的精神看上去非常不错,崔鹏、王永珀还不时在场地上射上几脚门,小秀一下自己的脚法,而身处“转会门”中的吴昊、王晓龙和李金羽,以及从上赛季联赛末期就未曾露面的队长舒畅悉数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一个多小时的训练在几名中方助理教练带领下完成,队员们主要进行了热身慢跑、抢圈等体能恢复训练。

  泰山队参加首次训练的人员并不是十分整齐,队伍中缺少了 5名球员的身影——— 韩鹏因为刚刚完成婚事在外地度假;小将高迪和郑铮正随国奥比赛;王亮因个人原因推迟归队时间;吕征则是因为入选了新一届国家队的阵容,此时正随国足在海南集训。

  据了解,鲁能新赛季的冬训拉练将安排在明年1月份进行,具体地点俱乐部还在商谈之中。(记者董宏磊实习生徐凯华)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