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孙吉未接报到通知恐被清洗 日本球队欲夺爱布帅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08日05:50

  本报讯申花队将于今天下午2点在康桥基地集中迈开新赛季备战的步伐,而随着球员报到,关于谁被投资人朱骏“清洗”的谜底也将正式揭开。有消息称,前国脚孙吉昨天并没有接到申花的报到通知。

  有人猜测,包括孙祥、杜威、郜林3名国脚在内的多名申花大牌将被朱骏彻底扫地出门。关于此问题的答案将于今天下午揭晓。昨天,申花俱乐部有关人士陆陆续续给队员发送报到通知,杜威、孙祥、郜林由于在国家队集训暂时没有接到通知。此外,没有接到通知的还有国脚孙吉。而有消息称,没接到通知的球员,就意味着他将被申花挂牌。

  申花重新启动新赛季备战的同时,朱老板心里却比较烦。昨天凌晨,他与克罗地亚名帅布拉泽维奇的合作谈判暂时告一段落,不过此前申花方面乐观的预测并没有换来事实上的满意结果。布帅虽然表示认真考虑申花的邀请,但不想半路又杀出个程咬金与申花“夺爱”,朱骏在其微博上透露,一支来自日本的俱乐部已经向布帅抛出橄榄枝,布帅能否牵手申花,变数陡升。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