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梁文博自解大比分领先原因 重返赛场助威丁俊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2009年12月08日06: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2月7日泰尔福备报道)梁文博打疯了!在英锦赛16进8和马克金的大战中,前八局战罢他以7-1遥遥领先,意味着下半段比赛再赢两局,就可以创纪录性地杀入八强。

  梁文博在本届英锦赛迄今为止两场比赛所展现出的攻击力令人叹为观止,首场对瑞恩戴不仅9-3大胜对手,其中所赢的9局几乎每局单杆得分都在50+。而在和马克金的大战中,梁文博继续上一场的良好状态,比赛一开始就连赢三局,由此掌握了场上主动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正是他在英锦赛中的比赛策略,“先发制人,在开始赢取主动,后面的比赛就好打了。”

  前八局结束后匆匆离开赛场返回宾馆休息片刻后,梁文博又返回了比赛现场,为丁俊晖助威加油。谈及刚刚过去的比赛,虽然7-1领先,但他的平静令人吃惊。

  “今天的比赛主要赢在防守上了,防守感觉不错,但进攻没有昨天打的好。”他说得相当实在。

  走进场内时,丁俊晖和对手迈克邓恩进行到7-2,丁俊晖两局优势领先,“第一场比赛挺难打的,要慢慢适应,希望小晖能赢。”梁文博深有感触地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两人的表现一个顺利,一个曲折!
梁文博助威丁俊晖,好兄弟!
最好都能进决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