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情妇透露伍兹婚姻是假情假义 只不过是为了面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09年12月08日06: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国外网站TMZ报道,老虎伍兹曾告诉过一位情妇他的婚姻是假情假义----“只不过是为了宣传”,该情妇的律师透露。

  我们同样得知她还掌握着持续了2年暧昧关系的可怕细节,而老虎的律师已经在接触她的律师。

  律师迈克尔-奥奎恩(Michael O'Quinn)告诉TMZ网站,他的委托人(奥奎恩请求不要鉴别当事人的名字,但说她不是杰米-蒋格斯)2004年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罗克西夜总会(Roxy Nightclub)遇到老虎伍兹。那位女性当时只有20岁,是一名夜总会的鸡尾酒女服务员。她声称在碰见的当晚,她回到了老虎的住所并发生性关系,之后在接下来两年持续了这种暧昧关系。

  该女性表示她曾一度想解除这种关系,因为老虎已经和艾琳-诺德格林结婚。那名女性声称老虎告诉过她他的婚姻是为了面子----“只不过是为了宣传”,她说老虎说过那样的话。

  我们已经得知著名律师杰伊-莱维利(Jay Lavely)周末已经与迈克尔-奥奎恩接触。我们还得知莱维利已经与代表其她几名女性的律师们进行过“多次接触”。(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