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中巡赛分区赛成都站 丁俊晖师弟挥杆角逐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2月08日06:41

   昨日,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分区赛成都站的比赛在击动元素球房开战。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球手参赛,还有丁俊晖的师弟、师从伍文忠的周跃龙和姚鹏成两名12岁的川将,他们将在三天内争夺晋级资格赛的四个席位。

  本次比赛接受所有人的报名,如果打到前四将获得一定的积分,并且将有望成为职业选手,获得与丁俊晖交手的机会。在并不太大的比赛场馆中,未满12岁的周跃龙十分显眼,与上半年相比他又长高了不少,而且水平提高了不少。周跃龙的父亲周昌建表示:“水平应该是有提高吧,现在主要还是打基础的时候。”除了周跃龙外,今年四川的青少年冠军姚鹏成现在也是伍文忠的徒弟,“我是两个月前过去的,先练半年,如果有潜力的话,家里可能就一直让我打下去吧。”颇为老成的姚鹏成说。本报记者 崔方舟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