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阿德里亚诺动态

弗拉门戈夺巴甲冠军 17年后再获巴西足坛最高奖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2月08日06:06
  在昨日进行的2009年巴西足球甲A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老牌劲旅弗拉门戈队在球星阿德里亚诺的率领下,主场以2∶1战胜格雷米奥队,从而以积分67分的总成绩获得本赛季冠军。

  这是弗拉门戈队在时隔17年后再次获得巴西足坛的最高荣誉。该队在1982年至1992年期间曾五次获得巴西甲A联赛冠军,是拥有最多球迷的巴西俱乐部队。但1992年以后,该队一直与冠军无缘,广大球迷十分期待它再次夺冠。

  当天的比赛在著名的马拉卡纳体育场进行。阿德里亚诺虽在本场比赛中未能进球,但是仍以进19球的成绩与米纳斯竞技队的迭戈并列本赛季联赛最佳射手。

  巴西足球甲A联赛实行循环赛制,20支球队进行38轮比赛。本届联赛冠军争夺十分激烈,在最后一轮比赛中,积分64分的弗拉门戈队和同积62分的国际队、圣保罗队和帕尔梅拉斯队都有可能夺冠。最后,弗拉门戈队捧走桂冠,国际队获得亚军,圣保罗队位居第三,帕尔梅拉斯队因1∶2负于博塔弗戈队排名第五。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