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湖北名将微弱劣势负队友 张琳遭日本夹击获铜牌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08日07:3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李力力)昨日,东亚运动会游泳赛在香港进行。湖北名将赵菁在50米仰泳中以0.02秒之差,不敌队友高畅,以27秒45的成绩夺银。同样状态不佳的张琳遭到日本两位对手的联合“夹击”,在200米自由泳上仅摘得一枚铜牌。

  鉴于中国女子在仰泳上的明显优势,50米仰泳实际成了中国选手之间的竞争。在罗马世锦赛上夺金并打破世界记录的赵菁,曾在11月份的短池游泳世界杯瑞典站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两破世界记录。但连续征战,也带来了体力和精神上的双重疲惫。在游泳亚锦赛上两次不敌老对手高畅之后,昨日再一次败北。中国选手高畅以27秒43夺金,并打破了自己保持的赛会纪录。

  赛后,赵菁的教练石晓铭给记者发来短信:“这次比亚锦赛成绩要好,而且游程不错,唯一遗憾的是到边不好。”昨日,赵菁排在第五泳道,出发时比排在第四泳道的高畅还略为领先。但在到边技术上,赵菁还是显示出了自己的弱点。央视名嘴韩乔生在解说时,甚至打趣道:“也许高畅的手指比赵菁稍微长了几厘米。”

  此次代表中国出战的三名湖北泳将中,除赵菁外,洪文文、李佳星分别在50米蝶、200米个人混合泳中排名第三、第四。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