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英锦赛-傅家俊3-9资格赛选手 连续两站首轮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2009年12月08日07: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首轮在英国泰尔福德国际会议中心继续进行,其中的焦点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状态低迷,最终以3-9输给资格赛选手莱恩斯,连续两站比赛止步首轮。

  作为上赛季英锦赛亚军得主,傅家俊近期的状态有些糟糕,上海赛第二轮输给火箭,大奖赛首轮输给马克-威廉姆斯,联盟杯小组赛以一胜一平四负的战绩积分垫底出局。本届比赛首轮,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4位的老将莱恩斯,后者职业生涯鲜有出彩战绩。

  本场比赛上半场首局,莱恩斯以63-37先拔头筹,第二局傅家俊两杆109分零封对手,将比分扳成1-1;第三局傅家俊单杆91分再次零封对手,不过随后一局莱恩斯便以单杆50分将比分扳成2-2;第五局和第六局傅家俊失误频频,莱恩斯两度轰出单杆50+,以4-2再次领先;接下来两局傅家俊状态仍不见起色,莱恩斯连下两城以6-2结束上半场的争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长途跋涉肯定影响傅家俊状态
为国效力放弃个人利益,值得尊敬!
傅家俊好样的,希望状态早日恢复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已经无路可退的傅家俊状态仍无改观,莱恩斯在第九局单杆48分胜出,第十局傅家俊以31-60再输一局,比分方面以2-8落后;第11局傅家俊手感有所回升,率先上手后单杆104分零封对手,顺利扳回一局,第12局莱恩斯把握住机会,最终以65-18锁定胜局,总比分9-3淘汰傅家俊。

  本赛季迄今为止,傅家俊共参加了上海赛、大奖赛、联盟杯和英锦赛这四站比赛,遗憾的是,仅在上海赛和联盟杯中各拿到一场胜利,并且两度首轮出局。目前他的世界排名第8位,不过从近期的战绩来看,本站比赛后排名将会出现大幅度的下跌,跌出前十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

  附:傅家俊VS莱恩斯全场比赛具体比分

  上半场:37-63, 109(66,43)-0, 128(91)-0, 20-66(50), 0-92(51), 27-64(49), 9-55, 29-61(33)

  下半场:15-66(48), 31-64(53), 104(104)-0, 18-65

  (搜狐体育 薛宁)

  赛后-从东亚运奔赴英锦赛 傅家俊:代表香港无怨无悔
  分析-傅家俊难抗中国军团大旗 PK丁梁他还有何优势?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