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英锦赛 梁文博晋级16强将对阵英格兰选手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08日07:26
  本报讯(记者秦东颖)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昨天继续进行。首次打入英锦赛正赛的中国选手梁文博以9比3战胜威尔士选手瑞恩·戴,晋级16强。

  以往梁文博对瑞恩·戴负多胜少,尤其是去年上海大师赛,梁文博首轮即被对手以5比0横扫出局。经过两个赛季的磨练,梁文博把握比赛的能力有所增强。昨天比赛中,他显示出惊人的状态,上半场共打出8次单杆50+,并以6比2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梁文博依然保持着良好的攻势,以8比2率先拿到赛点。第11局,瑞恩·戴试图打单杆147分未果,以125分扳回一局。第12局,梁文博以单杆73分结束比赛。

  梁文博坚持进攻的球风让不少球迷颇为欣赏,但希金斯等著名球手也给他泼了冷水,“梁每个球都选择进攻,碰到经验丰富的球手会付出失败的代价。”

  下一轮,梁文博将对阵从未交过手的英格兰选手马克·金。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