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媒体曝郭晶晶大婚将至 东亚运动会后将嫁入霍家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2月08日08:08

  据《新闻晨报》报道 刘翔、刘子歌、郭晶晶、林丹……12月5日正式开幕的香港东亚运动会可谓明星云集,但是在这些明星当中,郭晶晶无疑是此次东亚运动会的首席宠儿。作为香港人的准儿媳妇,郭晶晶每次到来,都会在香港掀起很大的波澜,这一次当然也不例外。更何况,目前还有消息说,郭晶晶将在东亚运动会之后与已经相恋长达4年之久的男友霍启刚正式走入婚姻的殿堂,这就更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行程 从8日改成9日启程

  据记者了解,国家跳水队原定于12月8日到香港,参加于12月11日开战的东亚运动会的跳水比赛,最受人关注的郭晶晶也将随队伍一起抵达。

  但是,临行前国家跳水队改变了行程安排,出发日从12月8日推迟到12月9日。昨天,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向记者确认,队伍将于12月9日从北京出发前往香港。12月9日,也是刘翔预定抵达香港的日子,郭晶晶和刘翔同一天抵达香港,势必可以分散一部分关注度,减轻一些自身的压力。

  住宿 普通房变贵宾房

  东亚运动会未设有专门的运动员村,运动员都是分散入住在香港的各个酒店。此次东亚运动会期间,国家跳水队和国家游泳队的运动员都是住在香港龙堡国际酒店。而根据平常的情况,即便是奥运冠军,也跟其他运动员一样,都是入住普通客房。

  不过,日前记者从香港龙堡国际酒店处了解到,该酒店将对郭晶晶特事特办,把郭晶晶的接待标准从普通客房升格为商务房。商务房每个楼层只有一间,用来安排贵宾入住,房间距离电梯很近,方便出入,也有利于安保工作。

  多年前,龙堡国际酒店曾接待过伏明霞,如今伏明霞已经成为了梁锦松的太太。

  恋情 东亚运之后结婚

  对于郭晶晶的参赛,作为香港奥委会主席的未来“公公”霍震霆出力不少,他坦言,郭晶晶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他与东亚运动会组委会均希望这位世界上最著名的跳水运动员可以现身比赛。而郭晶晶也没有辜负霍震霆的希望,不余遗力地报名参加了女子3米板和女子双人3米板两个项目的比赛。而霍震霆在媒体逼问儿子与郭晶晶婚期的时候,还透出口风表示要等“过了东亚运动会”。

  不过,对于结婚的这个问题,霍启刚本人在面对媒体时并没有透出半点风声。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