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8日前瞻:丁俊晖战克星切莫慢热 75三杰集结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2009年12月08日08: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09/10赛季斯诺克英锦赛将在英国泰尔福德国际会议中心进行第四个比赛日的较量,届时的次轮比赛中丁俊晖对阵的是卫冕冠军墨菲,梁文博在以7-1领先马克-金的情况下距离八强仅差两局。另外,以奥沙利文为首的75三杰以及台球皇帝亨德利都将在这个比赛日冲击八强。>>您觉得丁俊晖和梁文博能携手晋级八强么?

  丁俊晖战墨菲切莫慢热

  丁俊晖次轮比赛中遭遇有着稳定先生之称的肖恩-墨菲。这两人其实渊源颇深,墨菲克丁俊晖的能力仅次于头号克星马奎尔,不过马奎尔的魔咒早在本赛季大奖赛上已经被丁俊晖接解除。更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在与墨菲的最近两次交手中均取得胜利,后者的克星成色对于丁俊晖来说正在慢慢变淡。

  但是不管怎么说,这场比赛对于丁俊晖来说绝对是场恶战。墨菲上赛季前四站排名赛均是首轮出局,之后的英锦赛上他却出人意料的晋级决赛,并在决赛中击败傅家俊成功夺冠,年终的世锦赛上,他还收获了亚军。从这一过程不难看出,墨菲的调整能力出色,丁俊晖与之相比无疑处于下风。相对乐观的是,目前丁俊晖的状态根本不用调整,上月的大奖赛上,他已经以亚军的战绩宣告了自己的回归。墨菲的状态与丁俊晖相比毫不逊色,本赛季联盟杯上,他半决赛中击败希金斯,决赛中粉碎奥沙利文六连冠梦想,职业生涯首夺联盟杯冠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梁文博稳赢,丁俊晖危险
丁俊晖没问题,梁文博还需谨慎
看好中国双星携手晋级!

  从两人首轮比赛的表现来看也几乎不相上下,全场比赛战罢均是以9-5获胜。不同的是,墨菲在上半场就以5-3领先,下半场状态的连续性也很好,丁俊晖在是在2-5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从这方面来看,墨菲无愧其稳定先生的称号。相对来说,丁俊晖的状态则显得有些大起大落,尤其是进入状态较慢这一点的确令人担忧,如果他在与墨菲的比赛中出现这种情况,很可能将自己置于被动的境地,着应该也是他需要注意的地方。

  梁文博距离历史仅差两局

  马克-金首轮比赛结束后接受搜狐专访时表示,他绝对不会惧怕任何对手。遗憾的是,信心并不意味着一切。今天的比赛中,马克-金仅在第四局以63-15拿下一局,其他七局比赛梁文博稳稳掌控着场上局面,四次轰出50+的分数,上半场结束时以7-1大比分领先对手。接下来的下半场比赛对于梁文博来说已经变得非常简单,如果他能够保持上半场的手感,只需要再拿到两局比赛,便能晋级英锦赛八强,这也将创造他在本站比赛的历史最佳战绩。

  75三杰携亨德利闪亮登场

  除了这两场中国军团的比赛值得关注之后,75三杰中的奥沙利文、希金斯和马克-威廉姆斯将悉数登场。奥沙利文首轮比赛中9-3横扫史蒂文斯,状态相当出色。此役面对状态江河日下的艾伯顿,他如果正常发挥的话晋级难度不大。希金斯次轮上半场比赛已经打完,他以总比分5-3暂时领先新科大奖赛冠军罗伯逊,下半场比赛中需谨防对手反扑。马克-威廉姆斯次轮将对阵资格赛选手莱恩斯,后者刚刚淘汰了傅家俊,算是替金左手解决了一个大麻烦。另外,亨德利在次轮上半场比赛中以3-5落后火力凶猛的塞尓比,至于下半场能否实现翻盘,让我们拭目以待。

  附:第四比赛日对阵形势

  21:30 上半场

  墨菲VS丁俊晖

  斯蒂芬-李VS卡特

  莱恩斯VS威廉姆斯

  奥沙利文VS艾伯顿

  23:00 下半场

  宾汉姆VS马奎尔

  亨德利VS塞尔比

  梁文博VS马克-金

  罗伯逊VS希金斯

  次日3:00 下半场

  墨菲VS丁俊晖

  斯蒂芬-李VS卡特

  莱恩斯VS威廉姆斯

  奥沙利文VS艾伯顿

  (搜狐体育 薛宁)

  回顾-7日综述:火箭晋级丁俊晖大逆转 傅家俊遭血洗
  赔率-最新赔率:小晖难胜墨菲 梁文博猛升至第7(图)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