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英锦赛首轮丁俊晖连扳7局逆转 与卫冕冠军争8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08:07
  中新网12月8日电北京时间今日凌晨,09年斯诺克英锦赛首轮争夺趋于白热化。中国选手丁俊晖在总比分2-5落后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七局,最终以9-5淘汰迈克-邓恩,第二轮对阵卫冕冠军肖恩-墨菲。

  同一天早些时候进行的上半场比赛中,丁俊晖尽管打出了75和114两杆高分,但还是以3-5落后两局。第九局丁俊晖直接打出单杆87分扳回一局;第十局更凭借单杆73分化解了9-45的落后,将总比分追成5-5,双方又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

  第11局丁俊晖首先打出单杆51分,邓恩打粉球犯规,此时64-60领先的丁俊晖打进粉球以6-5反超。第12局丁俊晖以117-0再次零封对手。休息之后丁俊晖连得34分以61-23胜出,8-5达赛点。第14局丁俊晖打出单杆73分以106-8锁定了胜利,最终连扳七局以9-5淘汰邓恩,晋级第二轮。接下来,丁俊晖将在北京时间8日晚九点半迎战世界排名第三的卫冕冠军肖恩-墨菲。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