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从东亚运奔赴英锦赛 傅家俊:代表香港无怨无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2009年12月08日08: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2月8日泰尔福德报道)彼特-莱恩斯成为本届英锦赛开赛以来的最大黑马,他以9-3战胜中国香港球手傅家俊后,闯进了16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资格赛球手莱恩斯自1999年中国公开赛闯进八强以后的最好成绩。

  由于代表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傅家俊赛前一天才由香港坐飞机抵达比赛地泰尔福德,受此影响比赛中明显不在状态,莱恩斯比赛自始至终一直占取主动,前半段八局战罢他6-2遥遥领先,下半段重新开战,莱恩斯以单杆48分和53分取得了第9局和第10局的胜利,把领先优势扩大为8-2,只需要一局就可以胜利结束战斗。

  顽强的傅家俊在第11局打出了单杆104分,但可惜为时以晚,第12局莱恩斯轻松拿下,成功闯进16强。上届英锦赛冠军傅家俊由此止步首轮。

  对于莱恩斯来说,这显然是周五即将迎来40岁生日的他得到的最好生日礼物,“他(傅家俊)今天发挥得不太好,但对我而言是我职业生涯中表现最好的一次,我非常高兴我今天赢得比较轻松。”16进8的比赛中,彼特莱恩斯将对阵威尔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对此莱恩斯说,“我希望能够享受比赛,如果没有电视直播的话,也许我获胜的机会会大一些。”

  比赛结束后,傅家俊显得一脸疲惫,女友陈建莹早已等待着他,给了他一个温暖的拥抱以示安慰,“现在头觉得昏昏沉沉的,一直想睡觉。”傅家俊在代表中国香港参加完东亚运动会后匆匆由香港飞抵伦敦,然后由伦敦坐火车抵达泰尔福德,对于因为参加东亚运动会而影响了英锦赛的状态从而导致比赛失利,对此傅家俊很坦然,“香港毕竟是东道主,我肯定要代表香港参加比赛的,有时候就是不得不要做出牺牲。”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