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成世界杯超级陪练 热身赛先战C罗再战梅西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08日08:47

  早报讯 中国队没有进入南非世界杯,但却成为世界杯的超级陪练。目前,负责中国之队赛事运作的福特宝公司已为中国队联系了6支热身球队,其中2010年3月3日,国足将在客场对阵C罗领军的葡萄牙队尤为引人关注,除此之外,阿根廷、荷兰均在积极商量同中国队的热身计划。进入南非世界杯的亚洲球队有日本、朝鲜、韩国以及澳大利亚,和他们同组的对手希望和中国这样的球队交手,以提前感受下亚洲球队的技术特点。此外,与韩国队同组的尼日利亚和希腊也希望与中国队过招。 (殷鹏)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