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婚外情成伍兹商机? “老虎”被邀当不忠代言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周峰
2009年12月08日08:48

  一次“神秘”的交通事故扯出婚外情流言,高尔夫球巨星伍兹近来迅速成为新闻头条。一名与伍兹相识多年的高尔夫球界人士爆料指,伍兹的情人还有5个,包括一名英国著名电视女主持、一名富裕单亲妈妈、一名贫困白人邻居及两名派对女郎,令被指与伍兹搭上的女子人数增至9名。

  而不少商家也嗅到了商机,纷纷打出“伍兹婚外情”的招牌招揽生意。据报道,一个著名的“偷情”网站近日开价500万美元,邀请伍兹当“不忠”代言人。另外,那些可能和伍兹有染的女子也受到瞩目。报道称,有成人电影公司开价100万美元,以找寻任何可以证明和伍兹有染的女子,并和她们签约。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