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A组-拜仁、尤文、波尔多、马卡比

欧冠小组赛末轮 两大豪门尤文拜仁将为门票死磕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08日08:55

  本报记者石磊磊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3时45分,2009至20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其中在A组中,由于波尔多提前出线,两大豪门尤文图斯和拜仁慕尼黑不得不为一张16强门票死磕到底。拜仁主帅范加尔甚至叫这场比赛为决赛。

  尤文平局就可晋级

  赛季初,怀有雄心壮志的拜仁慕尼黑没有料想到自己会在德甲和欧冠赛场上双线受挫。球队两员中场大将里贝里和罗本相继因伤休战,这是拜仁状态起伏的原因之一。据目前拜仁官方最新说法,里贝里可能要到联赛对阵柏林赫塔时才能复出,而罗本已经主动向范加尔请战,并要求首发打满全场。

  拜仁期待一个好假期,尤文图斯也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会留在欧冠赛场。

  上一场比赛,尤文图斯本有望提前晋级,却错失好局,客场不敌波尔多。除了本场在都灵主场作战,尤文图斯在士气上也不输给拜仁。历史上,拜仁两次作战都灵都以失败告终。由于小组积分比拜仁多一分,尤文图斯主场逼平对手就可晋级。

  皇马输球仍能出线

  拜仁和尤文两大豪门需要进行残酷的较量,而另外两大豪门AC米兰和皇家马德里也要为16强门票奋力拼争。AC米兰和皇马不需要通过对决实现晋级,但他们需要面对强敌。实力并不在AC米兰之上,可苏黎世在双方上一回合交手客场带回了3分,此番主场作战,他们仍将是麻烦的制造者。过去8场比赛AC米兰5胜3平,周末意甲,他们仅用23分钟就3比0领先,早早锁定胜局。明晨比赛,AC米兰志在必得。

  皇马不惧怕法甲俱乐部,3次对阵马赛,皇马全部胜出。本场虽然是客场作战,但皇马对马赛握有4个净胜球的优势,即便输球也有很大可能出线。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