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洛佩斯一场比赛独中三元 里昂队仍客场遭遇逆转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9年12月08日09:08

  虽然里昂队洛佩斯一场比赛独中三元,但球队还是在6日进行的法甲联赛中客场以3:4遭里尔队逆转,从而错过了在积分榜上缩小与“领头羊”波尔多队差距的机会。

  里尔队科特迪瓦前锋热维尼奥在下半场补时阶段的入球,让在比赛中曾两次以两球领先的里昂队客场饮恨。失利的里昂队15轮过后仍以26分排名第四,落后波尔多队5分,“领头羊”在5日的比赛中以1:0小胜巴黎圣日耳曼队。

  里尔队下半场大举反击,热维尼奥则成为了球队的“关键先生”,他在第54分钟和补时阶段的进球,加上队友卡巴耶罚入的点球,最终帮助里尔队以4:3成功逆转。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