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湖人发出季后赛宣言 大比分射日显卫冕冠军成色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8日09:10

  没有最后一刻的压哨球,也没有失去身体平衡的27英尺外远投。今晚不需要这些。湖人轻轻松松就搞定了太阳,在斯台普斯中心展示了这两支西部最顶级球队之间有着多么大的差距。还是不说差距吧,这更像是一条鸿沟。

  人们总是喜欢从赛季一开始就反反复复假设这些球队在季后赛相遇的情形,而湖人用这场比赛的下半场给评论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喜欢说的那种“季后赛宣言”,不是吗?不过菲尔·杰克逊觉得认为他的球队已经手下留情了,他直言全队还应该给大个子们喂更多球,他说他希望“充分发掘内线”。他们其实已经做到了:拜纳姆14分、加索尔13分,而拜纳姆在第三节末的突破上篮甚至引来了全场观众起立鼓掌。当然,在经历了一场几乎没有翻盘希望的大逆转之后,湖人球迷们理应享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这不仅是湖人的九连胜,也是加索尔伤愈归来后的九连胜。而阿泰斯特的到来,为湖人的防守打上了个性的烙印,在这支素来被认为只重进攻的球队里,这个令人捉摸不透的家伙却执着于在后场给最难对付的对手找麻烦。以这样的阵容,现在还有谁能阻挡湖人?

  太阳主帅金特里感叹对手拥有比本方块头大得多的阵容,那只是因为在斯塔德迈尔被看死之后,他们再也没有一个稳定的得分点。而太阳队上一个最低分纪录,还要追溯到今年1月以76比98负于山猫。当湖人的大个子们加满了油、上足了发条,他们在攻防两端的同时爆发才是最可怕的。这个晚上,确实像一篇很有说服力的季后赛宣言。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