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上海男篮首度现身新主场 三大外援亮相引来热议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8日09:22

  昨天下午,本赛季将主场搬至源深体育中心的上海大鲨鱼队首度现身新主场,并进行了一堂适应性训练。作为队长,刘炜第一个从球员通道走出来,穿着上海大鲨鱼队的传统紫色队服,球员们个个精神抖擞。

  紫色是上海大鲨鱼队的标志色,昨天的源深体育馆因为这一抹抹紫色而变得异常忙碌起来。馆内清洁工一次次清理现场,技术师一遍遍地检查馆内的灯光,技术中心的员工也调试起了现场记分牌。当记分牌在体育馆上方亮起,并显示出上海男篮所有队员的名字时,源深体育馆做好了迎接上海大鲨鱼队的一切准备。

  新主场,新气象。源深体育馆内的功能厅比卢湾体育馆多,这让初到这里的球员和媒体有点找不到路。球员更衣室、记者休息室、媒体招待室,左拐右转,很多球员都是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路。“这里太大了,我们球员都不熟悉,刚刚还有人差点迷路了。”球员说。

  在篮球馆外,球员们有点找不到方向,但来到球馆内,所有球员还是一如往常地训练。昨天的适应性训练中,小精灵卢卡斯是最兴奋的一个球员。由于天气冷,所有队员都穿着厚实的长袖运动服出场,只有卢卡斯穿着背心短裤的训练衫登场,他一边运球一边拍了拍李根的屁股。训练间隙,这个表演欲望强烈的小精灵更是哼着歌朝场下的观众挥手。当有人上前要求卢卡斯表演扣篮时,他更欣然接受,“等训练完结束后,我从这边到那边,表演给你们看。”卢卡斯说。

  比起卢卡斯的“闹腾”,球队的另一名外援阿巴斯变得异常安静。由于右腿大腿内测肌肉拉伤,“蓝领”球员阿巴斯只能坐在场边看队友训练,一向沉默惯了的阿巴斯专注地看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没有说上一句话。与阿巴斯一样只能坐着看训练的还有彭飞,由于右脚扭伤,彭飞也只能作壁上观。为了能够看清楚队友之间的配合,他并没有坐在场边的椅子上,而是坐在篮架下面做起了球队记录,甚至在篮下呼喊上几句。

  源深体育中心的观众看台比卢湾体育馆的看台更靠近比赛场地。昨日下午,除了对媒体公开训练,不少上海男篮的球迷听闻球队将到新主场适应场地,便早早地赶到了球馆,这也是新赛季首次有球迷观看球队训练。“那个塞勒也太壮了吧,卢卡斯果然灵巧,速度真快。”球迷们议论起来。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