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老虎婚姻出现最新动向 艾琳已不勘忍受搬出豪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09年12月08日09:26
和伍兹的多个情人相比,艾琳身材样貌都更为出众

伍兹的多起“婚外情”事件,你相信是真的吗?

  •  
  •  
  •  

查看结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国外RadarOnline网站报道,老虎伍兹的妻子艾琳已经搬出了她们位于艾勒沃斯的豪宅。这条爆炸性的最新事态是在不断涌现出众多女性声称与高尔夫伟人有染之后出现的。

  据邻居以及其它与老虎关系较近的来源向网站报料,艾琳-诺德格林已经受够了,她搬出了价值260万美元位于温德米尔的豪宅。来源还说艾琳现在住在附近的另外一所房子里。

  《国家询问报》率先透露了老虎与瑞秋-乌琪泰儿的暧昧关系,之后另外几位女性冒出来讲述她们与高尔夫球手性关系的故事。11月27日凌晨,在因婚外情与妻子发生争执之后,老虎驾驶他的凯迪拉克SUV发生一起奇怪的车祸,撞上了一座消防栓和一棵大树。

  老虎和他的团队正把艾琳搬出家门当作最高秘密对待,希望她会尽快搬回来。自从老虎的欺骗行为暴露以来,他们不想宣传任何有关他们婚姻发展的情况。(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阅读】

  老虎夫妇曾与神秘人开会 伍兹车祸后仍与小3交往

  伍兹有望公开接受专访 情妇:伍兹婚姻只是为面子

  细数伍兹8位已曝光情人 “小7”曝老虎性虐倾向

  伍兹女人们的共同点 比基尼身材的性感尤物(图)

  伍兹寻欢场所离家不远 常去奥兰多附近两家酒吧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