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A组-拜仁、尤文、波尔多、马卡比

拜仁众将众志成城战尤文 改写不胜历史就在今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08日09:30

    搜狐体育讯 尽管拜仁此前没有在都灵战胜尤文的记录,不过在大战之前,全队依然还是对于胜利充满了信心。“我们很高兴能够有这么一场决赛,就像是命运安排的一样。我对于球队的完全发挥很有信心,他们有能力让几周前的不可能变为可能,” 球队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周二表示。都灵之旅堪称拜仁2009年最重要的一次客场作战。“预测结果是非常困难的,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巅峰对决。”

  “我们的信心绝非儿戏,这场比赛时真正的较量,” 队长范博梅尔在抵达都灵后表示。副队长拉姆对于这场比赛说道:“这确实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如果我们赛前就开始胆怯的话那也太让人失望了。” 鲁梅尼格也表示了同样的自信。“我现在非常期待这场比赛。晋级到淘汰赛阶段一直是我们的目标,我希望这场比赛球队能够团结一心地赢下来。”

  而与首场与尤文的较量不同,里贝里无法出赛,意大利人卢卡·托尼也被排除在了比赛的名单之外。这对于球队的攻击力是不小的损失。并且范加尔还需要担心范比腾在上周五比赛中的伤势是否会影响其出战的状态。“他的眼睛还有点肿,不过应该不会影响比赛,” 范加尔认为。

  而罗本被认为是本场比赛拜仁获胜的关键因素。“我希望能够首发,”罗本表示,不过他并不知道自己目前的状态可以支撑多久。“也许6、70分钟,也许打满整场。” 这场比赛不仅仅是技战术的较量,并且也已经成为了双方精神力量的交锋。“我想尤文已经有一点害怕了,” 罗本表示。

  拜仁此前曾经两次在客场挑战尤文,04年小组赛输了0-1,05年同样在小组赛中输了1-2。“我希望我们能在这里获得最终的胜利,”施魏因斯泰格表示。全队目前士气高涨,很有信心改写历史。“如果这次我们赢了的话肯定会被球迷津津乐道好多年的。” 队长范博梅尔说。

  对于必须取胜的拜仁来说,戈麦斯能否击溃布冯领军的尤文防线是至关重要的。不过球队门将布特表示不应该冒进。“首先我们得站稳脚跟,然后机会才会跟着到来,”布特说。罗本也表示球队应该理性地指定这场比赛的策略。“我们必须踢得有攻击性,但是要保持头脑清醒。”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