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英锦赛首轮丁俊晖9-5杜恩 轰114分七连胜大逆转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8日09:40

  华奥星空讯 2009年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于12月8日结束的一场首轮比赛中,中国球手丁俊晖以9比5战胜麦克-杜恩晋级16强。本场比赛丁俊晖一度2比5落后,但下半场的表现堪称完美。

  这场比赛在赛前就被认为是首轮中最没有悬念的一场比赛,但事实并没如此。杜恩一上来就以69比16和75比1连胜两局,第3局丁俊晖打出单杆71分扳回一局。第4局丁俊晖虽然有单杆45分的表现,但杜恩77比45获胜。

  第5局比赛丁俊晖先后打出单杆42分和35分,将总比分扳成2比3。此后两局杜恩以82比7和79比20获胜,虽然他在七局比赛中的最高单杆只有可怜的32分,但却以总比分5比2领先。

  第6局丁俊晖开始爆发,轰出单杆114分,3比5落后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开始后丁俊晖延续了上半场最后一局的好状态,先后打出单杆87分和73分,将总比分扳成5比5平。

  第11局杜恩有取胜机会,但丁俊晖凭借单杆51分以70比60取胜,本场比赛首次领先。此后丁俊晖势不可挡,先后打出单杆50分、67分和73分,一鼓作气结束比赛。下半场比赛六连胜,丁俊晖跻身16强将对阵肖恩-墨菲。(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