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G组-河南建业 大阪钢巴 水原三星 资格赛胜者

河南队亚冠联赛同组对手分析 建业可创造奇迹?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2月08日09:55

  ●“攻强守弱”的大阪钢巴:大阪是2008赛季亚冠的冠军,今年基本靠一帮本土球队打天下,J联赛拿到第三,并非自身实力不行,而是受伤病困扰。该队在本赛季J联赛中曾打入62粒入球,进球数仅次于川崎队,但在失球方面竟然达到44个,后防线上的问题并未得到解决,球队在主场的胜率为65%,客场胜率为41%。

  ●“强硬铁血”的水原三星:从教练身上,就能看出一支球队的特点。车范根带领的球队,必定是“强硬铁血”。由于李玮峰的加盟,水原三星就像休斯敦火箭一样被球迷们关注,各大网站上有很多他们的消息。李玮峰本赛季表现抢眼,已经成为球队后防核心。2009赛季的亚冠联赛上,水原三星小组赛与上海申花同组,小组第二拿到了晋级权。

  中国足球已经沦落到人见人欺的地步,对韩多年不胜;2009亚冠,四支中超球队,对日也是无一获胜。河南建业,能否改变这一尴尬局面?拭目以待。记者任磊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