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谢联球迷英国之行第五日 感受阿森纳切尔西主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8日10:04

    搜狐体育讯 ‘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球迷英国行’已经进入了第五天,行程的安排真的是越来越精彩,一早我们首先经过了伦敦塔桥和伦敦市政府,然后又到了大英博物馆参观,随后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阿森纳和切尔西主场的参观。

  我们这支因为足球而走到一起的团队,自然对于足球格外有感情。

  ‘这个球场太漂亮了,如果不是亲眼看到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曹克飞面对酋长大球场不由自主的感慨着。

  ‘快快快,给我来留影啊,照好了没有啊,再来一张啊。’熊显黎一边拍照一边叮嘱着,生怕拿着相机的卓为把照片拍坏了。

  ‘这样的地方看了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梁志信也在一旁感慨着。

  离开了阿森纳的主场,大家直奔切尔西的主场-斯坦福德桥,伦敦一直下着蒙蒙的小雨,伴随着暮色的降临我们来到了斯坦福德桥大球场。

  来到这里,映入眼帘的是悬挂着切尔西球员巨幅照片的通道,虽然没有比赛但是来到这里我们依然能够感受到球场上的兴奋与紧张……(来源:成都谢联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