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F组-长春亚泰 鹿岛鹿角 全北现代 佩西普拉

亚冠赛亚泰跌进冠军之组 小组出线仍是最低目标

来源:城市晚报
2009年12月08日09:26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明年的亚冠联赛进行了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令长春球迷十分关心的亚泰与三支联赛冠军球队分在了F组,他们分别是日本的鹿岛鹿角、韩国的全北现代和印尼的佩西普拉。

  “对手是谁都一样,能够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都不是弱队,亚泰的目标也不会改变。”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昨晚得知抽签结果时心态十分平静,他表示也不会因为对手是日本冠军和韩国冠军而降低球队在亚冠联赛的目标,小组出线仍是亚泰在明年亚冠联赛中的最低目标。

  球队核心杜震宇得知这个结果后略显兴奋,他说:“我很希望和日本、韩国的联赛冠军交手,看看我们中国球队到底和他们有没有差距、有多大的差距。我们肯定不会惧怕对手,国足赢不了他们并不代表亚泰不行,2008年我们不是还击败过浦项制铁吗,这次我们也能做到。”王栋、王万鹏等几名球员也表示和谁抽在一起都一样,关键是亚泰能否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气势。

  2010赛季亚冠联赛注册日期将于1月23日截止,刘玉明表示亚泰在亚冠比赛中仍会以目前球员为主,不会在转会中大刀阔斧地引进队员,至于此前有消息传出天津队长曹阳有望加盟亚泰的消息也被他否认。至于外援情况,亚泰将在明年年初体能测试过后开始试训新的外援,目前已委托经纪人开始寻找有实力的高中锋。2月23日、24日将进行小组赛首轮比赛,小组赛将在4月27日、28日结束,最后的决赛将于11月12日或13日举行。

  2010亚冠联赛东亚区具体分组

  E组 城南一和 墨尔本胜利 北京国安 川崎前锋

  F组 鹿岛鹿角 全北现代 佩西普拉 长春亚泰

  G组 河南建业 大阪钢巴 水原三星 资格赛胜者

  H组 阿德莱德 山东鲁能 天皇杯冠军 浦项制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