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中华台北代表团 > 中华台北动态

韩跆拳道选手犯规 击晕台选手夺金险引骚乱(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8日10:33
[中华台北选手被踢昏厥 ]
中华台北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在现场加油的台湾“行政院”政务委员曾志朗(左)怒斥韩国籍仲裁委员召集人要摸着良心判决。

    搜狐体育讯 东亚运动会7日爆发了裁判争议,中华台北跆拳选手曾敬翔在男子72公斤级金牌战中被韩国选手“以犯规动作击倒”,随后送医急救,在场观赛的台湾“行政院”政务委员曾志朗大喊要求大会要“摸着良心”判决,但韩国籍的仲裁委员会召集人仍判曾敬翔被击倒,中华台北痛失一面金牌。>>您认为韩国队员是否犯规?

  据台湾《联合报》8日消息,跆拳道比赛72公斤级金牌战才进行17秒,韩国的宋智勋一记正拳击中曾敬翔颈部,曾敬翔倒地不起。台湾方面认为,按照规则“颈部以上攻击属犯规”,宋智勋应被判犯规;但最后宋智勋仍然被判夺金,引起中华台北队的强烈不满。

  随后,曾敬翔被紧急送到玛嘉烈医院急救,最快今天能出院。中华队总教练刘庆文当场提出正式抗议,玛嘉烈医院开出证明显示:“病患上胸颈部挫伤且丧失意识”,但韩国籍仲裁委员召集人却坚持判决无误。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韩国人惯常爱用这样的伎俩
裁判判罚就是比赛的最终结果
韩国人似乎比较喜欢护短

  当时,中华台北全队加上香港观众齐喊“抗议、抗议”,虽然中华台北教练团拿出曾敬翔入院诊治的相片向裁判及全场展示,仍无法改变判决。中华队甚至集结要“攻占”颁奖台,大会随后10名保安人员把中华队围在看台区,气氛及其紧张。

  不愿公布姓名的韩国籍仲裁委员召集人公布判决结果后,曾志朗用英文表达中华队立场:“只要求公平的比赛,但大会不愿接受真实的证据。”曾志朗质问:“你是摸着良心宣布结果吗?”对方向曾志朗与中华全队一鞠躬后,不发一语离席。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