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好友辟谣郭晶晶大婚将至 王峰:没听说她要嫁人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2月08日10:33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郭晶晶要结婚?我没听她说过呀。”作为郭晶晶多年的队友、北京奥运会冠军王峰,在昨天江门举行的“享练主义”主题李宁英雄大篷车活动时,对于大家关心的“跳水女皇”婚事解释说,“如果我遇到她,我会问问她,因为最近问我的人的确很多。”

  昨天王峰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参加了在江门举行的“享练主义”主题李宁英雄大篷车活动。本年度的李宁英雄大篷车旨在将“激发潜能,随心而创”的运动体验乐趣传递给广大体育爱好者。

  今年已经30岁的王峰,在北京奥运会上和秦凯搭档获得男子双人3米板冠军。20年跳水生涯完美夺冠,王峰选择急流勇退,目前已经进入退役准备阶段。只不过截至目前,王峰还没有决定继续留在国家队担任教练,还是返回山东体育系统担任行政工作。目前他暂时还留在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带领国家队的几员小将训练。

  王峰表示,在跳水队的年轻小将中,自己非常看好罗玉通、张新华、李世鑫几位小将。这3个人从个人能力、专项能力上,包括技术上,都是挺不错的,关键是在新老交替的关键时期要更努力,把握好机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