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星风暴”即将席卷香港 郭晶晶先来刘翔随后到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08日10:35

  东亚运动会开赛以来,大多数人最关心的是郭晶晶、刘翔这样的大腕儿什么时候来。的确,缺乏了明星的比赛总会让人觉得波澜不惊,吊不起人的胃口。昨天,记者从组委会得到确切消息,中国跳水队将于明天从北京飞抵香港,到达时间为11点25分。刘翔则随中国田径队从广州起飞,于明天14点25分抵达香港。刘翔的行程从8日改为9日,无疑将在这一天和郭晶晶联手掀起一场“星风暴”。

  郭晶晶引起关注,自然是因为她和霍启刚的恋情,特别是这段时间传出了两人将在东亚运动会结束后举行婚礼的消息。郭晶晶尚未抵达,受“围攻”的自然是霍震霆和霍启刚,但是他们对此都采取了回避的态度。一名和霍震霆比较熟识的香港记者说,一问到这个问题,霍震霆就会笑着说“还是不要问这个了吧”。作为霍家的准儿媳,郭晶晶肯定难逃媒体的围追堵截。这几天,记者们都在探听她到香港后的住处。据悉,中国跳水队将和游泳队一起住在香港龙堡国际酒店。按照正常情况,运动员将入住普通客房。但郭晶晶的待遇就是不一样,她将享受到酒店的升级服务,住房升格为商务房。每个楼层只有一间商务房,用来接待贵宾,看来郭晶晶真的是这里的贵宾。

  记者之前从组委会查询到的信息是,刘翔将在今天从广州飞抵香港,但是昨天的最新消息是,刘翔更改了行程,将晚一天抵达。他和郭晶晶抵达的时间仅相距3小时,也就是说,郭晶晶前脚到,刘翔后脚就到。明天,两个大腕的到来,必将为东亚运动会注入一些不一样的味道。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