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女子100蝶预赛焦刘洋第二 携手小将郭帆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2009年12月08日10: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北京时间2009年12月8日,东亚运动会的游泳比赛继续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池进行,今天上午将要进行五项预赛,在刚刚结束的女子100米蝶泳中,中国选手焦刘洋以1分0秒03的成绩排名第二晋级决赛,领先于她的是中国香港选手威尔森,成绩为59秒98。另一位中国小将郭帆排名第三顺利晋级。

  这个项目的赛会纪录是由中国选手周雅菲在2005年创造的,成绩是58秒43。焦刘洋在昨天的50米蝶泳预赛中借超强的实力,以非常的优势率先触壁,成绩为25秒91,这个成绩也打破了赛会纪录;排在第五泳道的日本选手伍香则以26秒64的成绩摘得该项目银牌。

  今天的比赛中,焦刘洋在第二小组第四泳道进行比赛,她被两名日本选手伍香则和中西裕子夹在中间。焦刘洋在前50米的时候落后日本选手伍香则,但是随后她奋起直追在后50米轻松追赶上对手,排名小组第一,但是另一名小组中中国香港选手威尔森实力不俗,她在前50米落后中国小将郭帆的情况之下逆转,排名第一晋级,郭帆也以1分0秒23的成绩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