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英格兰射手受困点球 世界杯恐倒在点球梦魇上?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08日10:43

  距离南非世界杯越近,英国媒体越容易凡事想到过往的历史。本轮英超联赛,兰帕德和迪福都踢飞了点球,让英国媒体心中一沉,“难道这次英格兰队又要倒在点球梦魇上?”

  上周末,曼城2∶1力克切尔西,但比赛的转折点并不是进球,而是兰帕德终场前踢飞的一粒点球,这让蓝军最终饮恨。昨天凌晨,热刺客场挑战埃弗顿,迪福和道森帮助热刺以2∶0领先。但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后风云突变,萨哈和卡希尔居然将比分变成2∶2。补时最后一刻,热刺获得点球机会,迪福射向中路的点球被美国国门霍华德扑出,比赛最终以平局收场,热刺遗憾地放跑了3分。

  迪福点球未进顿时引起了媒体的恐慌:“看来英格兰国脚依然有点球怯阵的问题”。媒体的猜测并不是炒作,在过去20年的5次大赛中,英格兰都倒在了点球大战,何况英格兰本次世界杯与美国队同组,一旦获得点球良机,卡佩罗还敢让迪福上去罚球吗?兰帕德过去几个赛季点球命中率很高,但偏偏在与曼城比赛的最关键时刻将点球打飞,这也证明他扛不住压力。上届世界杯与葡萄牙的点球大战中,兰帕德和杰拉德、卡拉格一起,成了三狮军团出局的罪人。安切洛蒂在评价兰帕德的这个点球时都不留情面:“这次射门很糟糕,希望英格兰能避免此事。”点球罚不进的问题能在一夜间解决吗?看起来这并不怎么乐观。

  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