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中甲冠军辽宁队备战中超 肇俊哲李铁暂无法归队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8日10:39
  新华网沈阳1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中甲冠军辽宁足球队在休息了一个月后于7日重新集结,开始了新赛季的中超备战。时隔一年重返中超的辽足将力争站稳脚跟。

  肇俊哲、李铁、于汉超三个顶梁柱并没有出现在集结队伍中。主教练马林介绍,肇俊哲和李铁在参加C级教练培训班,暂时无法归队;而于汉超则是因在国家队集训时受了伤,目前正在休养。

  重新训练的第一天,辽宁队只是在绿岛室内体育场进行了简单的体能恢复,训练内容只有跑圈一项。

  据介绍,辽足将于10日奔赴广州,在广州和海埂进行8周的集训。外援也将在那里敲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