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热刺顶级射手恐搭档郑智 英媒:这简直太不靠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2009年12月08日10:59

    搜狐体育讯 近期,郑智效力的凯尔特人队可谓春风得意,尽管在欧联杯实现小组赛首胜后遗憾出局,但依靠苏超赛场的强势表现继续领跑积分榜,最让主教练莫布雷欣慰的是,球队的中前场终于回到了用正确方式征服对手的轨迹,他在接受采访时甚至坦承,因为郑智、罗布森、萨马拉斯、福琼等大将状态上佳,在排兵布阵时教练组正遭遇幸福的烦恼;与此同时,绿衫军冬季转会窗的传闻也接踵而至,其中令英国媒体感到最不靠谱的是英超热刺队的超级射手罗比-基恩将在1月租借加盟的传闻!

  其实过去两个赛季罗比-基恩均与绿衫军扯上绯闻,而托尼-莫布雷执掌帅印后,面对中村俊辅、多塞蒂等大腕离队的现实,他更是渴望通过引进这名热刺巨星来提升自己的声望以及凯尔特人队的票房号召力,此前其方案是该队打算用苏格兰国脚斯科特-布朗+现金收购基恩;但现在因为布朗遭受严重的膝伤,莫布雷向热刺主帅哈里-雷德克纳普提出了租借计划。

  尽管绿衫军球迷闻讯翘首以待,但英媒却认为基恩来凯尔特人可能性近乎为零,一来热刺还指望在英超联赛杀入前四进而征战下赛季的欧冠联赛,传射俱佳的基恩仍有不小的使用价值;同时,英国记者也承认,现在年仅30岁的基恩,其本人还是渴望留在欧洲数一数二的英超联赛,被利物浦退货后他一直期待给自己准巨星名号正名,如果再过几个赛季,基恩在挂靴前到凯尔特人过渡一下还有可能。(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